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14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3月12日,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主持新闻发布会,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发布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等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省内外纺织服装品牌企业、产业集群地、纺织服装协会代表和有关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于2019年9月6日-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高峰论坛及其他活动”三大部分组成,继续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营销,紧跟世界时尚潮流,加快推进江苏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1.jpg

 

 


   王志忠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多年发展,江苏国际服装节为江苏纺织产业打造了一批高水平的产业集群,培育了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自主品牌,吸引了一大批引领时尚潮流和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也为推动江苏纺织产业迈向中高端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江苏纺织产业要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进纺织产业技术升级、模式创新、品牌优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