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在苏全国人大代表就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开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2-28 来源:科技与质量处
字体: 打印

为做好今年全国“两会”代表建议工作,根据省人大相关要求,2月25日-26日,在苏全国人大代表工业企业组召集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谢志成代表和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省工商联副主席崔根良代表组织工业企业组全国人大代表,就“如何推进企业自主创新”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导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和南京越博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创新情况和技术成果,并听取企业在自主创新方面的诉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政府、吴江区政府关于推进企业自主创新的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建议,并就今年的代表建议起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谢志成代表表示,自主创新的重要意义怎么强调都不为过,目前我们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很大程度都和我们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自主创新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有关。代表组将根据这次以及以前调研掌握的情况,共同起草一份关于推进企业自主创新的建议报送给全国人大,将企业的声音、人民的声音带到全国“两会”上,争取国家出台更多精准政策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早日实现制造强国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