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首家跨行政区域电商产业联盟成立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2-26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吴政隆省长、马秋林副省长批示要求,促进睢宁、宿城两地家具电商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从2018年11月开始对徐宿两地家具电商产业开展联合专项行动,推动徐宿两地成立跨区域产业集群联盟及建立跨区域市场监管协同机制。2月18日,省工信厅联合省市场监管局在睢宁县沙集镇召开了徐宿家具电商产业联席会议暨徐宿家具产业发展联盟授牌仪式。

 

 



 

 

徐州市、宿迁市相关部门及睢宁县和宿城区政府就两地家具电商产业协同发展共同做大做强做了交流发言。针对家具电商产业发展,徐州市出台了《徐州市支持睢宁电商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举措》,宿迁市出台了《关于做好宿城区子母床家具电商产业发展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共同推动两地家具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将推动社会各方力量助力两地企业抱团谋发展,构建良性有序环保的家具电商产业生态圈,通过标准制定、品牌打造、人才引进、行业交流、原材料采购等方面形成利益共同体,完善行业规范,树立品质标杆。会上,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宣布成立“徐宿家具产业发展联盟”并授予牌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