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春运办成员单位采取积极举措应对雾霾天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2-24 来源:南京市春运办
字体: 打印

      224日市气象局发布最新的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从公安交管部门获悉224630分起受大雾影响,南京出城高速公路全部实行特级管制,站务公司376个班次延迟发班,禄口机场因能见度未达到起降标准,暂时关闭。

市春运办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将气象信息通知到站务公司、各运输企业及铁路、民航等春运办成员单位,要求各单位加强应对举措,强化安全监管,主动营造温馨的服务氛围。由于高速封闭,站务公司一方面对短途线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地面线路发班;另一方面增派工作人员,利用广播、显示屏等做好宣传、解释和安抚工作,免费做好退票和改签,稳定旅客的情绪。对延迟发班暂滞留在车站的旅客做好24小时提供开水、24小时供暖、24小时食品供应,提供优质服务。市运管处将天气预警信息发布至全市道路客运企业QQ群,提醒企业加强对所属车辆及驾乘人员的提醒教育,确保安全规范有序。

    据春运办了解,铁路方面目前暂未受天气影响。民航方面透露,据气象预报预计10点能见度开始好转,机场部门提醒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南京市春运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