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主持召开2018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2-0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月31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紧扣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厅党组深入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作为、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从强化理论武装、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四风”整治和担当作为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坚定不移弘扬担当精神,有效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彰显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