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06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医药产业发展有关法律法规,加快我省医药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推动江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健康江苏建设提供有利支撑,2019年12月5日,省工信厅在南京市举办了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各设区市工信部门、有关医药产业园区及部分医药企业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无标题.jpg

 

 

 

培训班紧紧围绕推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邀请到省卫健委、中医药局、药监局、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就贯彻《疫苗管理法》、《中医药法》以及短缺药品保供稳价、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扩围等有关政策进行解读。有关专家就开展医药生产企业智能制造及产业化、医药工业统计调查、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帮助参训人员梳理了医药产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了解了专业前沿技术,提高了业务技能,进一步强化了医药企业安全生产以及药品质量安全意识,提升了行业主管部门依法依规指导医药产业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