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推动全省盐业健康发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06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盐业是我国重要的基础性行业,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盐业管理,保障全省食盐安全和盐业健康发展,12月4日,省工信厅召开全省盐业工作座谈会,省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公安厅、财政厅、省盐业协会、各设区市工信局及部分食盐定点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盐业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食盐政府储备工作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对食盐专营、盐行业管理、食盐质量管理及执法指导监督、碘缺乏危害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省工信厅认真落实省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积极履行职责,扎实做好盐业政策宣贯、食盐定点企业换证、食盐政府储备、工业盐管理等工作,有力推动了全省盐业健康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政府职能部门与盐业企业的沟通,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增强部门联合、齐抓共管,并在做好食盐安全和盐行业管理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做好盐业政策法规的宣贯工作,加强食盐专营和盐行业管理,保障食盐供应安全,推进盐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