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31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同志主持会议。省工信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详细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讲话,并将近期召开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作了传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好处理好五大发展理念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促进的内在关系,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到我省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和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先进越来越远、追兵越来越近”,不努力就要落后;要加强研究谋划,进一步总结好2019年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和“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什么时候做、做出什么成效”要求,认真梳理2020年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思路理清晰、任务确定好;要积极对上沟通汇报,加强与工信部各相关司局的联系对接,做好“十四五”各项规划任务衔接,摸清2020年国家相关政策和具体工作要求,争取最大限度得到国家支持。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为总抓手,推动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聚力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化、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推动大规模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和新动能成长,加快推动自主品牌企业做强做优,统筹推进稳增长、强基础、调结构、促融合、优环境,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