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江苏省软件产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工作交流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31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全景3.jpg

 

 

2019年12月30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协办的江苏省软件产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软协成立三十周年工作交流会在南京召开。省软件行业协会历任理事长,相关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省内重点软件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会议。南瑞集团董事长、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冷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成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处调研员张海进参加活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出席会议并致辞。

 

 

池宇副厅长致辞1.jpg 


  
   池宇副厅长代表省工信厅对省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过去的三十年里,我省软件产业发展迅猛,目前已形成以南京、苏州、无锡为中心的软件产业集聚带,并建成7家国家级软件园和25家省级软件园,全省软件产业规模逐年增长,业务收入、企业数量、从业人员人数多年来均稳居全国前列。自“十一五”纳入工信部统计以来,江苏软件产业规模从2007年的834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8834亿元,年均增长率达23.9%;全省软件企业数量从2007年的1255家,增长至2018年的5957家,年均增长率达15.2%,产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他强调,产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多方的努力,希望协会抓住我省软件产业稳步发展的契机,在做好政府委托服务、开展行业自律、传播产业信息、组织跨行业需求对接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合影.jpg
 

 


   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张巍、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健、中国移动研究院网络与IT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昊、南瑞集团信息系统集成分公司副总经理俞俊分别作《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形势》、《以工业软件赋能智能工厂价值》、《5G时代下的商业场景和应用》、《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级知识服务应用》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