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31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服建〔2019〕793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

根据《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苏中小综合〔2016〕778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苏工信服建〔2019〕518号)要求,经基地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信用审查、现场核查、厅内会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19年度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以下简称“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示范基地要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更加注重规范运营和服务创新,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苏中小综合﹝2017﹞203号)要求,不断推进“七化”建设,构建“双创”生态系统,提升示范基地建设和运营水平,不断提高创业创新服务能力,为各类创业创新主体健康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各地工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示范基地的培育和监管,督促示范基地完善运营管理和服务,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的服务质量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做好年度总结和检查情况报告;梳理总结和推广示范基地经验,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做好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

 

   附件:2019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2月31日

 

 


    附: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