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研讨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27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我省化工行转型升级,切实提高化工本质安全和绿色发展水平,2019年12月26日,省化治办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全省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研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司长金鑫、应急管理部危化品安全监管司司长孙广宇、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陈铠民、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二级巡视员崔岗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信部金鑫司长等领导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地区交流发言后指出,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暴露出江苏省化工行业转型发展过程中还存在诸多问题,加快化工行业转型升级成为当务之急,要坚持科学导向、精准施策、讲求实效,要以化工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行动为抓手,着力优化产业布局、着力规范化工园区建设、着力提升本质安全,夯实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体系。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主持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南京市、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泰州市化治办分别就本部门和本地区推动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和化工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