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加快推进软件企业人才培育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18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江苏作为全国经济强省、软件大省,“十三五”期间软件产业规模稳步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产业生态不断完善。人才的竞争是软件产业发展的第一要素。为解决制约我省软件产业跨越式发展的人才瓶颈问题,2019年12月17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的江苏软件和信息服务“公益学堂”在中国(南京)软件谷开讲,省内100余家软件骨干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01.jpg 

 


       

本期“公益学堂”邀请了有关专家进行了专题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公益学堂”针对企业需求开设课程,使企业受益良多,将促进我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江苏软件和信息产业服务发展服务。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自2009年起举办专题培训,并打造出软件和信息服务“公益学堂”品牌,迄今为止已培养1500余名紧缺的技术骨干、300余名互联网产品经理、1300余名软件企业架构师和项目经理、400余名软件企业HR,形成论文千余篇。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公益学堂”品牌、创新“公益学堂”服务模式,基金会从今年起与省内重点软件园区携手合作、联合开班,围绕产业方向和园区企业的培训需求打造定制的专业化课程。下一步,省工信厅将进一步指导和支持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开展更丰富、更贴近企业需求、更能引领整个产业发展的公益活动,为加快进软件企业人才培育、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