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赴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13 来源: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12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一行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院长常绿参加调研活动。

谢志成厅长实地考察了DELL——淮安信息智造科创实验室等实训场所和学生食堂与宿舍,对学院探索共建校内实训基地新路径和强化学生教育管理的做法给予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改革发展与稳定工作等情况。谢志成厅长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及2019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未来事业改革和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合理设置专业,着力建构起与市场需求同频共振的动态调整机制,加快形成优势明显、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的专业体系。二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共同维护好班子团结与权威,下大力气做好高端人才引进,使用好管理好现有人才。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增强规则意识,加快形成层次清晰、内容规范的制度体系,确保制度落实。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生党史、国史教育,切实做好思政“结合”文章。五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重视学生安全,落实设备与财产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借助信息化手段构建全天候常态化监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