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赴灌南县、灌云县调研化工企业和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13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1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专题赴连云港灌南县、灌云县调研化工企业和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谢志成厅长深入考察调研了连云港世杰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远征化工有限公司以及灌云县临江产业园智慧园区平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志成厅长指出,为深刻汲取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省委、省政府决定立即在全省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行动。专项行动的核心任务就是“一企一策”、“一园一策”推动全省化工生产企业、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提升。

谢志成厅长要求,各级工信部门和化工园区、化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抓好落实即将出台的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可防可控,全面提升化工行业本质安全水平。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投资与技术改造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