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厅警示教育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1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019年1211日,省工信厅专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通报龚怀进案件有关情况,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推动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定不移遵章守纪,共同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通报了龚怀进案件情况,并对有关教训进行了深刻剖析。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委托,马小平同志围绕加强警示、接受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任何时候理想信念都不能滑坡、纪法底线都不能失守、自我要求都不能放松、履行“一岗双责”都不能懈怠,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坚定性。要全面检视提高,以反面典型为镜子,引以为戒,努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要严格履职担当,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的同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工信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