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高清副厅长赴省工信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指导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11 来源:行政审批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1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主任高清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考察、指导工作,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与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晓雷进行了工作对接和交流。

 

‍‍

 

 

 

高清副厅长强调,省工信厅审批窗口直接面向办事企业和群众,窗口人员的素质能力、言行举止代表着省工信厅的形象。下一步,我厅将按照省政务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审批,不断提升窗口办事能力和水平。省政务办副主任李晓雷充分肯定了省工信厅政务服务事项入库及办事指南标准化等工作,感谢省工信厅对省政务办和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的大力支持。
   
省工信厅行政审批处、省政务办审批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