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队调研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2-10 来源: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根据2019年度省工信厅领导班子挂钩联系制造业领军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工作方案的要求,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先后带队赴挂钩联系企业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周毅彪一行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就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兼并重组、智能制造、做强做优等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部门具体协调的事情。周毅彪希望龙头骨干企业加快实施智能化改造和关键技术攻关,加大力度开展兼并重组,加快转型升级、质效提升,不断迈向产业链高端,强化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产业转型升级处、综合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