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马秋林副省长赴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进行5G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08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11月7日,马秋林副省长来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专题调研5G发展情况。在江苏公司大连接创新体验中心、大连接联合创新实验室,马秋林副省长详细了解了江苏移动5G整体发展情况,听取了智能制造、车联网、智慧电网、智慧教育等行业应用情况介绍,体验了最新发布的5G终端,深入了解了O-RAN、毫米波、SA核心网等5G网络技术演进进展及垂直行业应用成果。在数字家庭监控中心,马秋林副省长重点了解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建设情况,勉励江苏移动加快智能终端产品的创新和推广,助力家庭信息服务提质升级。

 

 

马省长调研移动.jpg

 

 

 

马秋林副省长在听取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专题工作汇报后,对江苏移动在5G网络技术研发和应用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前瞻性、创造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立足江苏科技大省、教育大省、经济强省的定位,加快5G发展步伐,推动网络建设、技术创新、产业布局、应用孵化迈入“快车道”;要政企协同推广5G应用,进一步归集千行百业典型案例,推动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各类行业应用蓬勃发展;要依托中国移动优势资源,加快云能力中心、中国移动(南京)物联网产业园的建设进度,扎实做好各项配套保障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胡学同、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以及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总经理周毅,副总经理关懿珉、刘京奎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