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出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07 来源: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次会议是实施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举措,目的在于宣传优秀企业的新型管理模式、管理经验和管理理念,对经济转型时期企业的创新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企业、部分中国500强企业代表中高层管理人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邵宁、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苗长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兴东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光义作主题报告。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谢志成厅长介绍,
江苏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来抓,先后出台了《江苏省万企升级行动计划》、《关于加快培育规模骨干工业企业意见的通知》及《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文件。全省实施了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工程,启动“百企引航”“千企升级”计划,以促进企业提质降本增效为出发点,以宣传管理创新示范企业为抓手,推动企业通过流程再造完善服务模式、组织构架和管理机制,在品牌渠道管理、个性化定制、信息化改造、服务型制造、商业模式创新等领域形成了一批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先进管理经验,成为中国企业的管理标本。2018年我省徐工机械等5家企业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同时,注重示范引领,开展对标行动,强化服务指导,近年来我省宣传近200家省级管理创新示范企业优秀案例,开展近百场管理创新交流活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营造良好的氛围。 
    谢志成厅长强调,创新是企业做优做强的唯一路径。管理创新水平,关乎企业的成败,是竞争力的根本所在。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企业管理的新面貌,企业管理创新的内涵发生了重大变化,亟待各界集思广益,开展新时期管理新模式、新经验、新理念的探讨与研究,总结提炼先进典型经验,引领企业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探索新模式,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企业、部分中国500强企业代表中高层管理人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