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推动职业教育多元化办学”论坛成功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04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11月1日-3日在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11月2日上午,博览会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举办了“推动职业教育多元化办学”分论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王丹中作了题为“探索多元化办学路径,推进高质量专业发展”的主题报告,从政策、探索、思考三个方面解读了高职教育推进多元化办学的演进,就南信院推进多元化办学的典型模式、多样化办学进行交流。江苏电视台就“双高”计划对高职教育的促进作用和南信院双高建设的思路举措,对王丹中书记进行了采访。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江苏省科协主席、南京大学原校长陈骏教授为论坛致辞,他指出,构建职业教育多元化办学格局,是事关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改革和类型特征确立的根本性、关键性问题。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王佐书会长做了“精准创新职业教育”的总结发言。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张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田德全分别围绕论坛主题作报告。

论坛由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建俊主持。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教学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100余名教师参加了论坛和高博会的其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