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调查征集

2019年1-10月全省重点监测小微企业运行问卷调查情况反馈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小企业局
字体: 打印

据对全省4380家重点监测中小微企业(以下简称监测企业)发放的调查征集问卷有效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1-10月,监测企业生产经营保持平稳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快于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调查问卷显示,本月监测企业认为生产经营状况好于上月,企业订单较于上月略有增加。

一、从运行情况看,主营业务收入与出口同比增幅回落较大。1-10月,监测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661.1亿元,同比增长4.3%;实现利润总额173.8亿元,同比增长6.2%,比上年同期增幅高0.1个百分点;实现出口交货值464.2亿元,同比增长7.2%。监测企业中,有57.4%的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57.9%的企业利润总额增长。至10月底,监测企业从业人员为45.6万人,累计用电量为66.2亿千瓦时。
   
二、从问卷调查看,本月监测企业认为生产经营状况好于上月,国内外订单较上月略有增加。29.82%的企业认为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较上月下降0.95个百分点;7.31%的企业认为生产经营状况较差,较上月上升0.32个百分点。9.85%的企业表示国内市场订单增加,较上月上升0.22个百分点;20.80%的企业表示国内市场订单减少,较上月上升0.89个百分点。在有出口订单的1539家企业中,7.92%的企业出口订单增加,22.10%的企业出口订单减少。15.90%的企业反映流动资金紧张,较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31.47%的企业反映存在用工短缺,较上月上升0.41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