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演练和专题培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9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工信部等十部委《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指导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工业企业的信息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省工信厅于11月26日在苏州举办了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演练和专题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工信部门和重点工业企业150余人参加培训。
 

 

 

 

 

 

 

 

 

 

当天上午在亨通集团举行的“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模拟黑客组织对亨通集团下属产线的工业控制系统进行了多轮次多手段攻击,企业技术保障人员和应急支撑机构在省工信厅和苏州市工信局的指挥下,有序完成处置工作,并做好对受攻击工控系统的加固,顺利完成演练的各项目标任务。 

 

 

 

 

 

 

 

 

下午,由工信部专家、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专家以及信息安全企业专家为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就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事件应急管理、安全防护工作指南、工控安全贯标实施办法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和深度解析,为企业如何开展工业信息安全防护工作提供指导。本次培训通过直观生动的演练形式,深入浅出的事件剖析以及权威的标准解读,让所有参培人员受益匪浅。下一步省工信厅还将组织更多主题、更多形式的演练和培训,不断增强工业企业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