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19信息消费江苏行活动启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5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信息消费城市行活动,2019信息消费江苏行活动于11月22日在南京最具人气的新街口正洪街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的主题是“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新浪江苏承办,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和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支持协办。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信息服务业处处长李琰、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所长徐志发、新浪江苏总裁杨建良、烽火祥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许欣和苏宁科技集团总裁助理王俊杰等领导共同为活动揭幕。

 

 

 

 

 

 


     启动仪式邀请了烽火祥云、江苏电信、苏宁、创维、孩子王、德福熙云、鱼跃医疗、艾佳生活、福怡股份、永安行、江苏有线等10余家全省信息消费领域重点企业来到现场,以现场展示、主题演讲、市民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黑科技”产品和“杀手锏”应用。活动现场设有5G创新应用、AR/VR、智慧家庭、电竞游戏等信息消费体验区,新浪江苏、江苏卫视等媒体现场全程直播。同时现场参展企业还带来了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信息消费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