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2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20日至21日,省工信厅在南京召开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市无线电管理系统、无线电监测系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无线电管理有关情况,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研讨了明年的工作思路,针对当前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22102613.jpg

 

 

 

 

培训邀请到国家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中国无线电杂志社等单位的资深专家,重点就5G基站与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干扰协调、车联网LTE-V2X直连通信频率规划及管理、电力和轨道交通LTE宽带系统频率复用分析、新时期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权威解读。

通过座谈、研讨和培训,找准了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筹划明年工作,以更实的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创新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水平,突出做好以“5G网络”“物联网”“车联网”为重点的无线电管理工作,为实现江苏“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