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谢志成厅长考察调研华为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1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在参加2019深圳高交会后,考察调研华为公司位于东莞松山湖基地的工业互联网展厅。该展厅是华为公司实施数字化转型的对外展示窗口,也是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展示窗口。谢志成厅长认真听取华为公司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就华为工业互联网的建设及我厅与华为合作的工业互联网“365工程”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谢志成厅长指出,当前工业互联网平台从概念进入落地阶段,做好推广应用工作要从企业需求出发,为企业提供研发、设计、仿真、制造、物流及服务等各环节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为行业内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谢厅长调研.jpg

 

 

 

谢志成厅长希望华为公司不仅要关注技术,不断提供好的产品,还要在商业模式上多创新,实现公司的服务化转型。谢志成厅长要求我厅有关处室加大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力度,实施好工业互联网“365工程”,多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多宣传企业提质、降本和增效的典型案例,带动更多的企业应用工业互联网,推进全省两化深度融合工作,为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胡学同副厅长,产业转型升级处、技术创新处、两化融合推进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