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6家企业入选工信部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0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近日,工信部公布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全国共计57家。其中,我省申报的南京德朔实业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全部入选。此外,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东方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通过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建设要求,鼓励和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工业设计投入力度,积极提升设计创新能力,稳步提升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工业设计产业化成效,发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全省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工业设计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