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直属院校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省工信厅召开厅直属院校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院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交流各院校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舆情监控、技术防护和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凝聚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厅属院校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骨干参加座谈发言。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朱世培通报了近期全厅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院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风险点,院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紧绷安全弦、片刻不放松。他强调,要压紧压实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重要内容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管好政治方向,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引领意识形态的关键,切实增强院校教育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底气。要管好舆论阵地,守好基层党组织和网络舆论两块主阵地,引领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壮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