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在我省开展产业转移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18 来源: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和二级巡视员梅祖保率队赴我省苏州、常州和宿迁等地开展产业转移情况专题调研。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陪同调研。调研组深入察看、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地方推动产业转移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取对国家推动产业转移政策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昆山、常州和宿迁分别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地方有关部门、园区管委会和有关企业对产业转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考察了常州华利达集团、宿迁可成科技、宿迁长电科技公司、洋河集团和苏宿工业园。许科敏司长在调研中指出,各地要围绕产业转移合作,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引导各地按照自身优势承接产业转移,不断优化工业布局;深化区域产业合作,遴选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基地,推广区域合作的典型模式经验,指导不同区域并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产业合作机制;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多举办产业转移合作对接活动,不断提高公共服务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