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质量安全及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14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5日,省工信厅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联合省质量协会在南京举办了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质量安全及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全省新型墙体材料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钢集团的有关专家,分析了当今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好趋势,介绍了全面质量管理的基本工作方法和思路,如何落实质量安全管理,指出新形势下企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之路。





此次培训,开拓了企业家的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与会企业表示要用科学的方法,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探寻和把握创新发展之机遇,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感,为推动我省墙体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