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江苏产业人才“育鹰计划”2.0第14期(智慧文旅)专题高研班开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13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1.jpg

 

 

 

11月11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组织,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江苏企业大学联合承办的江苏产业人才“育鹰计划”2.0第14期(智慧文旅)专题高研班在清华大学主教学楼内顺利开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等出席开班仪式。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钊副院长致欢迎辞,池宇副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2.jpg 

 

 

 

池宇副厅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高研班课程由省工信厅与省文旅厅共同商定,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丰富多彩,开班前还专门组织了学员破冰拓展,在教学过程中穿插了企业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交流等活动,为参训学员们打造了一个密切交流、深度合作的高效平台。他向本期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课堂和学余时间,积极加强与授课专家及学员间的互动交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理论与技术管理水平,提升江苏企业整体创新能力。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