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改办党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10月28日至31日召开,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墙改办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热议《公报》、领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清晰的认识到,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通过传达《公报》,全体党员清楚地知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着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热议大家认为,要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 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