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裕桃同志带队赴挂钩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11 来源: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情况,加大精准服务力度,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班子挂钩联系制造业领军和龙头骨干企业工作安排,11月6日,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裕桃同志带领技术创新处有关负责同志前往泰州市挂钩联系企业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当地工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李裕桃同志仔细察看了生产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会商会办,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李裕桃同志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主动关注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措施,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防范措施;同时要求各级工信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省工信厅反馈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