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无线电执法能力培训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01 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字体: 打印

 

2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不断加强我省无线电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省无线电管理依法行政能力,省工信厅于2019年10月29日-31日,在南京举办了全省无线电执法能力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省司法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和专家举办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国家《无线电管理条例》等相关行政执法和监督检查配套制度,行政程序法律制度,无线电安全形势、保障重点和工作方法,行政执法和立案处罚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培训。 

 

 

 

 11.jpg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到会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本期无线电执法能力培训班是加强无线电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治国方略,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深入贯彻国家《无线电管理条例》,不断加强无线电管理法治建设,严格落实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强执法人才队伍建设,严格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水平,努力为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工信厅法规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各设区市无线电管理处负责人及负责无线电执法工作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