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淮信院党委书记裔大陆带头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01 来源: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永平、成员闫伟出席。


 

1.jpg

 

 


    裔大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专题调研成果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从初心如一,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办学治校职责、聚焦问题,全面提升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以心践行,扎实练就自身过硬本领4个方面就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刻阐述,与大家认真进行交流。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出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学校服务江苏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奋进方向。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守以师生为中心的教育发展理念,进一步坚定创建“国内一流、国际认可”高职名校的底气自信,坚持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发展能力作为突出任务,紧抓就业民生导向、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业教育模式创新,在主动作为中抢抓历史性发展机遇,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淮2.jpg

 

 

 

裔大陆强调,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重要讲话的内涵精髓和实践要求,坚守初心始终如一、牢记使命自觉上肩,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坚持办好具有鲜明淮信特色的高职教育、现代化的高职教育、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全力培养好双高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新时代新淮信力量。立足学校事业发展的时空坐标和主要矛盾变化,要以政治家的自觉担当,以教育家的大视野、大情怀、大担当,以改革家的创业魄力,大力推进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7大改革战略,积极处理好“上下内外”4大基本关系,把握好“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3大关键环节,自觉遵循办学治校、教书育人规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在负重奋进、勇立潮头中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在把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发展洪流的大我中书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锦绣篇章。

这堂生动精彩、分析透彻的专题党课,使大家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