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规划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综合规划处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10月28日上午,综合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暨省级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反馈意见落实推进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余雷首先传达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马小平的讲话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任务、落实举措,加强统筹、建章立制。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厅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施方案》要求,就本处室牵头的专项资金、调查研究、基础数据库等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序时进度。最后,余雷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抓好支部整改落实工作,加强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和验收管理、调查研究改进、大数据平台整合等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干上。

(编辑: 综合规划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