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带队调研联系挂钩龙头骨干企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31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大力实施“百企引航”“千企升级”行动计划,着力培育世界一流的品牌企业,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厅领导挂钩联系制造业领军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工作方案安排,10月29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队走访调研南京百敖软件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希望省市有关部门给与支持和协调的问题。 
    池宇副厅长在了解企业规模、自主创新能力、市场份额、未来发展定位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自主创新能力、关键技术攻关以及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调研目的就是希望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百敖软件作为国内唯一的一家计算平台BIOS供应商,也是我省十三个重点产业集群——核心信息技术产业集群的骨干企业,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发展势头,抓住机遇,加大创新投入,保持行业领军地位,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企业提出的招人用人难问题,池宇副厅长现场给予了指导,要求相关处室立即收集整理省内高校情况,做好与省教育厅和相关高校的对接,为企业和高校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紧缺人才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电子信息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