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带队赴苏州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30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与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联系对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10月29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带队赴苏州挂钩联系企业亨通集团、通鼎集团开展现场调研。

 

 

 

 


   
 胡学同副厅长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并购重组和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情况,以及企业的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及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情况。

 

 

  

 

 

 

座谈中,胡学同副厅长重点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希望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他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在自主创新能力、关键技术攻关以及业务拓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龙头股干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在工业互联网及安全领域持续发展,保持行业领军地位,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信息化发展处、两化融合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