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19年度电子信息产品检测认证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9 来源: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由江苏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江苏省电子学会电磁兼容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省电子学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电子信息产品检测认证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1.jpg

 

 

 

 

本次研讨会旨在更好地协助企业解决高质量发展问题。研讨会分享了产品认证、检测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及开展新产品新技术鉴定的政策与措施、检测认证工作与工厂质量保证的新要求,研究讨论了产品质量提升与检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来自江苏电子质检院不同领域的技术专家作主题发言,并与到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jpg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技术研讨会对企业在产品认证、检测技术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举办本次检测技术交流会,不仅即时分享到电子信息产业检测认证的最新技术和动态,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准备,更是积极为万物互联的到来而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