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就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带队赴苏州市和江阴市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9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工信厅党组部署要求,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10月24日-2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队赴苏州市和江阴市工信局调研,并实地走访东山精密等挂钩联系企业。 

 

 

 

赛腾精密1_副本.jpg 

 

 

 

周毅彪一行赴苏州市、江阴市工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经济运行、重大项目、集群培育、转型升级等情况,工作亮点成效和明年重点工作思路。周毅彪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和江阴市工信部门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力争在先进制造业集群和本土龙头企业培育上取得新突破,奋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苏州工信.jpg 

 

 

 

期间,周毅彪一行实地走访了三房巷集团、东山精密、赛腾精密和汇川等集群骨干和挂钩联系企业,围绕创新能力、兼并重组、智能制造等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周毅彪希望龙头骨干企业加快实施智能化改造和关键技术攻关,加快转型升级、质效提升,向产业链高端发展,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2.jpg  

 

 

 

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产业转型升级处、综合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