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高清副厅长带队调研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9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制造业龙头骨干企业联系对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推动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10月2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清带队赴常州、镇江市对中天钢铁、常州同泰高导、江苏先诺新材料和大全集团等4家企业开展现场调研。高清副厅长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分别主持召开了政企沟通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企业面临的亟待省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

 

 

 

 

123.jpg

 

 

 

高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在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加快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强化节能环保改造以及坚持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用好信息化手段挖潜增效、高度重视环保绿色发展、加强“民参军”能力素质建设,走出一条符合企业发展特色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他表示,省工信厅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梳理相关企业反馈的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尽快提出“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并将有关办理情况及时反馈企业。

 

 

 

d819e9425b8825d77d397fdefa84c73.jpg

 

 

 

     

      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和军工协调处、常州市和镇江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