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推进安全产业加快发展部省合作联席会议在徐州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8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028123624.jpg 

 

 

 

10月25日,工信部、应急管理、省政府在徐州召开推进安全产业加快发展部省合作联席会议,副省长马秋林、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应急管理部总工程师吴鑫出席并讲话。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汇报了部省合作以来推动安全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主持会议。 

 

 

 

1.jpg 

 

 

 


     马秋林强调,我省高度重视安全产业发展,已建成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拥有较强的安全产业技术研发、产业承接、政策和人才优势。接下来,我省将进一步推动科技兴安,充分发挥科技对安全产业的基础支撑作用;进一步推广示范应用,在省内建立成熟的安全产品应用示范体系;进一步推进集聚发展,打造各类特色鲜明的安全产业园;进一步深化部省合作,合力推进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2.jpg

 

 

 

王新哲在讲话中表示,江苏省一直是全国安全产业发展的标杆和旗帜,创造了 “8项第一”:第一个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第一个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第一个与工信部和应急部建立部省合作机制、第一个出台省级安全产业发展指导意见、第一个设立市级安全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第一个系统制定扶持安全产业发展的专项政策、第一个举办全国性安全装备博览会,以及安全产业规模全国第一。希望江苏省在示范应用、机制创新等方面继续创造第一,为中国安全产业发展提供“江苏模式”。吴鑫指出,推进安全产业发展是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根本途径,应急管理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支持江苏省先进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支持江苏省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支持江苏省安全产业创新发展。  

 

 

3.jpg 

 

 

 

 

工信部、应急管理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徐州市委市政府、徐州高新区,常州溧阳经开区和南通如东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