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暨省级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反馈意见落实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8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暨省级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反馈意见落实推进会。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牵头处室汇报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下一步整改计划。

 

 

主题教育整改推进会_副本.jpg

 

 

认真听取发言后,马小平指出,本次推进会召开正当其时,树立了很好的导向,就是要检验是不是存在有布置无落实、有文件无推动、有目标无措施、有标准无质量等问题及倾向。各处室总的来说能够主动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共性问题,持续推进长期整治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马小平强调,作风建设是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省级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反馈意见既有面上的共性问题,也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是我们进一步改进作风的重要靶向。各处室要深入对照检查,认真分析研究,切实把作风建设方面问题找实、根源挖深,持续落实整改,不达目标决不收兵。

马小平要求,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提高抓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的政治责任感,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标尺,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专项整治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快进度,全力推进。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举措。各处室要强化问题导向、答卷意识,扭住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和检视突出问题,把握整改目标和时序进度,梳理工作进展,细化责任分工,全力推进落实,对节点性任务要完成量化目标或标志性成效,对长期整改任务也要按计划取得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建章立制。把整治整改工作与厅重点工作、当前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系统谋划、协同推进,以整治整改为契机,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及时建立完善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机制并抓好落实。要加强整治整改工作宣传力度,突出工信亮点,打造工作品牌,回应社会关切。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指导把关,及时跟踪问效,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整改“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11月份的“回头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