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江阴挂钩联系企业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8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大力实施“百企引航”“千企升级”行动计划,着力培育世界一流品牌企业,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102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队赴江阴挂钩企业新潮集团、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001.jpg

 

 

 

池宇副厅长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最新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并购重组情况、相关股权架构的变化及当前经营面临的困难,现场考察了长电先进的生产环境,了解企业在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方面的成就,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