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小企业局
字体: 打印

苏工信中小〔2019〕633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

根据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厅企业〔2019〕770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实施。各市要结合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附件)制定本市实施方案,并配合省工信厅、平台和有关媒体开展的各项活动,于10月31日前将本市实施方案报省工信厅。

二、丰富活动内容。各市要广泛运用报刊、电台、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进行宣传,并重视充分发挥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通过印发政策汇编、开展解读、举办培训、开展线上线下咨询等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三、总结经验做法。各市要及时总结报送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工作总结请于12月4日前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

联系人:史文剑,付春丽;

电话:025-69652678,69652765;

邮箱:jsjxwzxqy@126.com

 

    附件: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25日

 

 

 

     附: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