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带队赴宁夏开展数字经济发展合作专题对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3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江苏、宁夏两省区工信厅主要领导达成的合作意向,加强两省区在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工信厅合作协议签署,
促进数字经济协同发展,10月15日-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队赴宁夏就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合作开展专题对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旭辉参加双方交流,赵刚副厅长全程陪同调研并组织两地产业合作座谈会。
 

 

 

 

宁夏1.jpg

 

 

 


    宁夏工信厅对池宇副厅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推动签署双方合作协议为契机,学习借鉴江苏在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方面经验做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吸引更多江苏企业来宁夏发展,更大范围内推广示范应用,形成两地产业协同发展格局。池宇副厅长表示,江苏与宁夏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上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前期两地工信厅从加强数字经济顶层设计、推进数字产业发展等五方面梳理出具体合作事项,可操作性强,希望双方以本次对接会作为两地产业合作新起点。双方围绕计划签署的合作协议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具体条款进一步交换意见。

 

 

 

 

宁夏2.jpg

 

 

 

期间,池宇副厅长还出席了2019云天大会,实地考察了西部云基地美利云数据中心、天云网络中国大脑数据中心、苏银产业园,深入了解宁夏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和载体建设情况,为有针对性组织两地产业对接,开展合作打下基础。
    
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技术创新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