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江苏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22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77d46cf6acaa520ef26688f0a857185.jpg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济南市政府共同承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10月18—20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QQ图片20191022134130.jpg

 

 

 

 

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及16家央企的240名工业机器人技能高手同台竞技,争夺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领域规格最高的国家级一类大赛奖项。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会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通过选拔组成的江苏省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两个个人一等奖、两个个人二等奖、四个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江苏代表队还获得团队总分奖。这是继北京、芜湖两届大赛之后,江苏队再一次喜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