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赴淮安调研绿色食品集群发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16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调研淮安市先进制造业集群特别是绿色食品集群培育情况,了解地方明年工作思路,10月11日至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赴淮安开展调研。

 

 

 

1.jpg

 

 

 

周毅彪实地考察了今世缘酒业、中信华电子、优抗力食品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淮安市集群培育情况汇报。他高度肯定淮安推进“三新一特”产业发展和集群培育工作。周毅彪强调,培育集群的关键是看有没有产业整合能力强的领军企业、标杆企业。希望淮安充分发挥食品龙头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带动作用,积极推广行业内成熟的工艺、成功的管理经验,赋能大食品产业链,让小企业在品牌影响力、智能化、内部管控等方面能够跟随航母一起成长,形成围绕龙头企业的产品生态、企业生态、产业生态,协同徐州市、宿迁市共同打造在国内有竞争力的绿色食品集群。

 

 

 

2.jpg

 

 

 

厅制造强省推进处、消费品工业处、综合处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