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工信部举办工控安全防护贯标培训深度行江苏首站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14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10日,工信部将江苏作为首站,举办工控安全防护贯标培训深度行系列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王建伟,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胡学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孙文龙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建伟副司长在致辞出指出,当前工业信息安全形势复杂多变,我们要以工业企业安全防护能力提升为主线,加快推进工控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尽快完善工控安全贯标工作机制,通过贯标切实提升工业企业安全防护水平;要深化产学研用协同攻关工作机制,培育产业良好发展生态,进一步强化综合安全保障能力。

 

 

 

 

 


 

 

胡学同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江苏高度重视工业信息安全工作,制定了一系列配套管理制度和标准规范,积极开展多层次培训和检查评估工作,不断提升全省工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江苏将在工信部的指导下,依托工控安全贯标活动,全面提高认识,增强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解决企业面临的工控安全防护难题,提升防护能力。  

省内各级工信部门、重点工业企业、相关服务机构代表等2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