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关于江苏省2010-2015年省级三星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评结果的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12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星级平台复评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中小〔2019〕224号)要求,我厅组织对2010-2015年省级三星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进行复评,现将合格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2日—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联系电话:025-69652733(业务咨询)、025-69652843(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江苏省2010—2015年省级三星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评合格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