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政府安全督查组对我省民爆行业开展“双随机”检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01 来源:民爆船舶处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9月30日下午,由省政府马秋林副省长带队的安全督查组一行对南京市江宁区民爆企业进行了“双随机”检查,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高清同志等陪同。

 

 

 

 

5.jpg

 

 

 

督查组抽查了一家工业雷管生产企业,实地检查了雷管生产线现场管理和国庆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现场提问了相关操作人员安全注意事项,查验了安全管理台帐资料,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并交换了意见。检查过程中,马秋林副省长要求全省民爆行业充分认清70周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